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字设 | 怨我


我最近老是问自己 开心吗

老实说是开心的, 早早的起床上班 早早的去同学新搬家的地方吃饭

但是很孤独


然后我就告诉自己 你是一个个体 生来就是孤独的

你没办法把你的感受传递给其他人 他们可能理解 但没办法感同身受


别怨别人做的决定

也别信别人说的话


别人是别人 你是你自己

好啦 两个星期内送走了两个室友

我在想是不是当初我和她一起去面试了她有可能会留下来

前几天一直在怪自己 这一刻又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大概是有抑郁症吧 怕孤独还觉得被抛弃

啥叫抛弃的呢大妹子

这只是你的好朋友做的一个不关你的决定好吗


真的是瞎搞 未来怕孤独就合租啊 不一定是好朋友

陌生人也有陌生人的乐趣


好了 想开点 我这么年轻还不想英年早逝 

嘿嘿嘿


胖了四斤 抑郁

评论(1)
热度(5)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