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字设 | 吃胖记录


家里出了一点事情 回了一趟家

然后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一直认为我设计的东西还算不错 

但是老师手头上有个单子给了另外一个人 另外一个人没接也没有找我

刚开始知道的时候很难过吧 我并不认为我比她差

然后冷静下来想了一下 我真的不够好

我真的不好 还需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我希望自己能永远记住今天 记住这件事

以后再两天打渔一天晒网的时候想想这件事情

思想负担太重了


最后说一句!

最近很需要单子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

人很有趣价格很合理肯改稿不脱稿
还有我真的是太胖了太胖了太胖了!!!!!

做设计的通病就是变胖吗?

评论(9)
热度(20)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