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排版 | 不露声色

这段时间的焦躁找到了原因

就是觉得自己做的还算可以 但是还是不自信

导致不敢去想 不敢去下笔 不敢去做东西

怕做的没有之前的好 怕做的更差 怕一点进步也没有

还有就是我一个朋友 我感觉她不怎么努力也能比我努力五六个月做得好

所以心理状态一直不好


然后今天和我一个好朋友说了一下这些事情

他和我说 他最近在看游戏直播 有一个主播的弹幕上写着打的好菜

然后那个主播说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菜 所以才要多玩啊 明知道自己菜就不敢玩怕玩不好 那不就更菜了


你是有多要面子 一点成绩都没有还怕做的没有之前好

你之前是拿到了多高的成就 多怕摔下来?


哇 瞬间被敲醒了 我的精神可能还是太骄傲的

想想以前很喜欢画画 做了艺术生 可是看到同行的一个画画没自己好的朋友画的比自己好后就很少动笔了 然后说因为我懒啥的

真蠢! 太蠢了 我怎么能这么蠢!!!

然后我那个朋友现在去进修游戏cg了 麻蛋


希望今年我能把我这个臭毛病改一改

不耻下问 不要面子 永无止境的练习

别惧怕失败 别总是说我想

真正的动手 才是正确的学习之路


...唠叨了好多 我好想一般文字都不写设计思路

没有思路 怎么好看怎么来

睡觉 明天还有新的挑战

评论
热度(21)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