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字设 | 谁动了我的小鸡块


哇~我就这样突然的出现

大噶好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和好友聊天 聊到说我好忙啊好忙啊 好点事情没做 分身乏术 练习停了将近两个月了

她说: 哪有那么多的借口 说到底还是懒得去做呗 我就不相信你连做个字的时间都没有 现在 立刻 马上!

okok 醍醐灌顶 恍然大悟啊

调整状态的第一步就是去做呀

然后把 许久没练习 确实退步 挺大的

没事~ 主要是吧 商业的那种广告设计我没好意思拿出手

... 好啦 下次上线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圣诞快乐 提前祝愿

评论(2)
热度(17)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