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品牌 | 锐哲锐思

当初给的需求是两个logo分开是独立的logo 合起来又不会很突兀 想的头都要炸掉了 然后一直拖到上个星期完成 懒癌晚期表示...真的别偷懒了 会补救回来的 比如说我现在一周一本书 看不进去也得看 游戏都没得打 难受

一共做了五六稿 最后二提的时候用了三个稿子 我觉得也可以整理整理放出来...

锐哲传媒是母公司,服务的是各行业的广告传媒这一块,然后就想要采用反白稿的方式 锐哲的字母倒过来 变成了一感叹号 三角形是几何里最坚固图形表达团队的协作力执行力 中间的三角是有脾气的设计 圆形代表各种各样的客户 寓意设计与客户的关系 然后最右边的椭圆+圆形就是感叹号 代表着锐哲的创造力 把整个logo倒过来就能看出RZ的字母 想表达的主题就是出其不意的创造力。

锐思广告是子公司,服务的是图文印刷 物料制作这一块,也采用锐哲的表现形式,因为是印刷类的嘛,就想到了调色盘,所以就采用了一个logo四个颜色。

这算的是我第一个独立完成的商业logo提案了,不足的地方:

1.11月的项目1月13号交稿日期 1月12号晚上通宵才做好 一直拖拖拖

2.项目前期并没有进行市场调研,没有和客户长时间的交流,不知道问客户什么,不知道切入点是什么

3.辅助图形画不出来 logo字体的排版太单一没有新意有点无聊

4.横版的logo应用会比较奇怪

...

难受 希望2018年继续努力啦 去年下半年简直没眼看了

然后本来准备今天做总结的 我翻了一下文件夹...东西太多了 我还是等回家后慢慢整理吧... 好累的 

然后还有很多烂尾的设计 比如一个听见的APP 一个吃鱼去的VI .... 我还找到了好多张16年底直播的画没画完... 本子上大概还有几页字没有制作出来...emmmm 活着好难 只想做咸鱼

索性今年九月前都不准备找工作 做份广告公司的兼职,能有比较多的时间吧,主要是为了学习C4D和日语 

好像没什么好聊的了 那我就消失了啦~~ 下次不知道啥时候了... 因为我泰隆的还没忙完...呵呵呵呵 一个艰巨的任务!

评论
热度(26)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