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我今天一口气做了9个字
但是提升的效果甚微

来感慨一下人生
人与人的关系真的很微妙,我的好朋友吧
本来我们是一起规划好了未来
然后前天她觉得还是回家好 就放弃了

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 我只能劝我自己
昨天还自欺欺人了一下

今天想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过是房租要一个人承担 出去吃东西没办法多吃几样

一个人就不能唱歌 吃火锅 旅游?
就不能生活吗

只不过是把一个人的生活提前了那么几年
有人陪伴固然最好 最终还是自己度过这漫长的一生

只是千万别承诺 承诺就一定要做到
也别相信别人的承诺 没达成别失望 达成了就窃喜

做一个洒脱没有负担的人~我的生活可美好了

你看
我的家人大到爷爷奶奶小到弟弟妹妹都平安健康无人抱恙
家里虽然不是大富大贵 买不了房 但吃喝不愁 手有余钱

真他妈幸福啊! 人一生追求的
家人健康 自由 钱财
虽然不多 但也能让我洒脱的活个十几年

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这座城市去下一个地方
我也可以没有束缚的结束一份我不满意的工作
甚至觉得累了还可以回到家乡寻求安慰

卧槽 这我还瞎有狗屁的压力!
烦恼都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

只是差个勇气 差一个浪迹天涯独自承担的勇气

最后我真幸福 其实你也很幸福
别自寻烦恼 想想自己拥有的东西你会快乐很多
一直追求无法拥有的东西 反而是桎梏

啦啦啦~ 明天整理字设啦

 
评论(5)
热度(4)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