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字设 | 银河护卫队


作业 今天双休 

上个星期忙碌又清闲

朋友说我变了好多 我问是变得像个仙子吗

她说我变得越来越高了 不是身高 就是感觉变得好努力


今早和爷爷通电话 老人家让我回去做鞋样设计

又是新本领啊 但是要重头开始 况且我热爱的是品牌设计和字体设计

老人家很可爱 还没等我说再见就匆匆忙忙挂了电话 


本来想加在海报上的 然后我找不到无字的就放弃了 

得空试试临摹几张排版


最近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只想看书做设计

我大概是一个很无趣的人吧

评论
热度(2)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