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aaq-kkk
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日常 今天回家

早上的时候打不到车的时候被同地方的人顺带捎去了车站 缘分
下车的时候刚刚好只有20块钱 和师傅说幸好只有19块钱
然后师傅贴心的找了我两块钱 说给我坐车
暖心~

中午到家了打电话给我爹娘
我娘说我爹饭还没吃饱就立马来接我了
让我爹多吃一点 我爹说
女儿都回来了还有心思吃饭?
然后他下午饿成傻子 一直在吃蛋卷
感动~

晚上吃饭的店很有意思
是一个石屋和几个土厨子

不过中间也有发生不好的事情啊
感觉未来好迷茫啊
算啦 每一分钟都有每一分钟的愉悦与烦恼

开心就好 不愧对自己就好

 
评论
热度(1)

© 一吱脆弱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